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回到陌生的辦公室

八月份 我又換了一個新室友了
除掉過去兩個月來sublease的物理博士不算
即將迎接我第六位室友啦!!
真不知道該是開心還是小鬱悶
不過算起來 跟我一起住過的室友現在發展都很不錯喔
(就我本身認知啦)
一位現在在台灣當助理教授 project多到做不完 錢大概也堆到滿出來
一位在台灣一家外商電子公司 MSN照片上穿的氣派氣派
兩位在全球知名的投資銀行 一個在台北 一個可是在紐約
一位會計師出身 因為還沒有畢業 所以未知未來造化
總之他們混的都很不錯 也希望這樣的好運也傳染我一些
畢竟窩在學校這麼久 我再也沒有理由不找工作了~~~

因為新室友從不看電視 因此商量的結果從原本的77台變到剩31台
也因為他要省錢 所以第四台跟網路又要重新申請
這裡的獨占業者斷線效率其高 說哪一天 那一天就真的斷線了
雖然我們申請隔天就以新的住戶身分裝機
但是這家業者顯然裝機的效率跟斷線的效率不能比
但是在斷線之前又不能申請裝機(全世界最爛的設計)
所以這幾天空窗期 只好暫且遠離我工作的房間
也恰好這幾天Ann Arbor天氣熱的怪異 溫度高也就算了 還相當潮濕
跟夏天的台灣沒有兩樣 還好系上我還有一個棲身之所
一個我幾乎不去工作的辦公室
還好辦公室裡其他人暑假也都不來 所以就等於是我一個人的空間
當然來這邊不是工作的 只是把沒有網路而停滯的日劇趕快補起來
每天的洋基還是要看 網路新聞一條也不能錯過
再加上辦公室在寧靜的小角落 帶足糧食這也是好的棲身之所
我看在我家網路正常之前 不到半夜我是不會回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