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Cindy's Wedding - (1)

本來發誓以後每年十月之前絕對不去德州在高溫下找罪受的
沒想到不到一年 又是同樣的理由 親戚結婚
所以這一次 又要背著那一千零一套西裝 一起度假去囉
好不容易剛開學第一個週末 以為什麼事都沒有
沒想到助教課的教授早已出了一份作業 要我週五就開始office hours
研究的老闆又想以後改在週五下午meeting
所以週四晚上一個人偷偷落跑這樣天衣無縫的計畫 還是被發現了
還好助教課的教授跟我換了office hours
(也害我今天一下飛機就跑去學校解題)
研究的老闆問我到底還有幾個親戚在美國要結婚
我還沒跟他說年底我親姐姐也要嫁人
不過跟讓他會發瘋的是
下個月馬上又一個堂哥要結婚
我又要去當代表了

週四晚上獨自一人飛到休士頓
還好有個堂妹來接機 順到去他新家叨擾幾天
新家位於休士頓市區西邊的一個住宅區
超過2000平方英尺 富麗堂皇 也只能在德州了
這個堂妹就是去年在奧斯丁結婚
讓我們每個人都變成烤乳豬的新人
和堂妹夫Gordon 剛養了一隻小貓Trinity
保持一貫美國人很會佈置家裡的優點 讓人感覺很溫馨
堂姐的婚禮及晚宴在週六
週五所有的堂兄弟姊妹會陸續到達
週五還有所謂的Kuo's gathering BBQ
這次特別早到一天 和台灣來的堂哥一起享受中國城的美食
(不過對他來說是沒啥吸引力啦)
週日還一起看王建民的第18勝
遠從波士噸的表姊也一起共襄盛舉
大家幾乎都到齊了

在堂妹家住的這幾天
感受最深的除了家裡空間大到嚇人外
還有他們在客房的用心
家裡的兩間客房中間隔著公用浴室
裡面的東西美輪美奐
堂妹稱這是 Wu's Hotel (因為堂妹夫姓Wu)
如相片所示 洗手台的旁邊放著一個小竹籃
雖然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從Hotelㄎ一ㄤ 來的
但是這樣其實讓人就感覺真正置身在大飯店裡
除了一般的洗髮乳牙膏刮鬍刀跟肥皂外
連體香劑跟清洗隱形眼鏡的東西都有
而且不是Crabtree & Evelyn就是Bath and Body Works
最貼心的還有旁邊的一張卡片
告訴大家備有哪些東西 整個room service完備到極點
美中不足的是小弟我照相技術過遜
那張卡片沒有照的太好
堂妹位極人妻後廚藝更不是蓋的
每天的早餐跟週五晚上的BBQ讓我們差點隔天西裝褲穿不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