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04

奇怪的一天!!!

今天注定是一個奇怪的一天,早上的氣溫瞬間突破五十度大關,這在時值仲冬的此刻,是很不尋常的,夾雜著少見的大雨,不少人心中一定想著,要是氣溫低於攝氏零度,恐怕又是個大雪紛飛、積雪數英吋的日子,早上只有一門賽局理論的課,從原本滿心期待到現在只能坐在教室裡發呆冥想,我想歸咎於教授的機率是應該大了些,從期中考之後,就發現班上的空位越來越多,出席的學生,也多半是跟我一起冥想的成分居多,能跟老師一搭一唱的,只剩下那些永遠只會問白痴問題的同學們,反正接近學期末,一切都將歸零,只是不知期末考能否順利通過,沒關係,過了今年,明年又是好漢一個。
下了課,和室友一起將他心愛的本田小喜美(Honda Civic)開到四十多分鐘車程外的地方,準備將他的愛車運到加州,我想人對車也是有感情的,尤其是無車寸步難行的Ann Arbor,車就像霹靂遊俠中的夥計一樣,是有生命的,感受的出室友對他那一部小藍的依依不捨,最近MSN上的暱稱都好像在追念一樣,只是不知未來也將離開我愛駒"卡摸妳"的時候,我是不是會有同樣的深刻感受。我想就算我以後換了新車,我還是會時常想念我的那一部'99 Camry,其碼這是我人生的第一部汽車,雖然錢還是我父母出的~~
看過Friends最後一季的人應該還記得,Joey想要送給Chandler & Monica一份禮物,就是小雞跟小鴨各一,後來兩隻可愛的小動物不知為何跑到足球遊戲台裡,最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兩隻小動物救出,今天我也碰到類似的情形,只是沒有真正去驗證罷了,晚上唸書的時候,就覺得窗台邊的冷氣機一直有怪聲,仔細一聽,才發覺是鳥鳴聲,也不知為什麼的,就直覺是小鳥困住在所謂冷氣機的某處,直覺想要破門而出,來個英雄救幼鳥的行動,這個聲音持續了好一陣子,雖不懂鳥語,但總認為這樣的鳥鳴絕非一般,正當我備好手電筒準備進行救援行動時,聲音不知為什麼的停了,也許是我先前想得太多,鳥群只是來這邊唱歌給我聽吧,希望我的感覺沒錯,不過明個大清早,還是去個事發地點探究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