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潑辣的女人有十大優點!!!

這是一篇朋友轉寄的文章,出處不可考....


你同意嗎??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30多歲雲英未嫁,因為她聰明小潑辣,能力好反應佳,未嫁的原因是因為男友的家人覺得她能力比自己的兒子好,所以愛情長跑到最後,新娘變成別人.....幾年前,她哥哥娶一個乖女人回家,會聽丈夫的話,乖乖的,但相對的,遇到事情就無法幫到家裡太多,幾年後,我那女性朋友的娘,也就是那乖嫂嫂的婆婆感慨的對我朋友說,如果當初你哥娶的女生像你這樣聰明,今天,我們家還有你哥就不會這麼累了.....男人啊,時代已經不一樣了,聰明的男生,就不要找乖乖女,累死自己喔.....找個小潑辣的,出門可以防身擋壞人,沒事還可以鬥嘴防痴呆,理財時事流行樣樣通,自己省事又輕鬆,何樂不為勒......^^~~

潑辣的女人有十大優點...我媽告訴我:「要娶個單純又乖的女孩回家」。一直到現在三十好幾還搞不清楚什麼是"單純又乖",難怪我媽說我"笨"。男人都以為潑辣的女人不好,其實真正懂得女人的男人,反而爭相要找潑辣女子當一生的伴侶,為什麼呢?因為,潑辣的女人有十大優點:
1. 天資聰穎,思想敏銳: 潑辣的女性一般先天素質比較好、智力發達、頭腦清醒、感覺敏捷。因此,她不僅是男人生活中的親密伴侶,而且還是他事業上的重要助手。
2. 能吃苦耐勞,不怕困難: 潑辣的女性之所以潑辣,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她們說到做到、拿得起、放得下,做事有魄力有擔當,看不慣的東西馬上動手就改,為家庭建設勇於犧牲。
3. 富於競爭性,有勇於進取的精神: 她們對自己的能力確信不疑、非常樂觀,因此不論在物質生活上還是精神生活方面,總不甘居人後。
4. 愛清潔、會料理: 她們在居家上要求整潔;穿衣則要入時、大方,絕不讓自己看起來窩囊、邋遢。
5. 開朗大方,善於交際: 由於其性格豪放,不會小家子氣,因此適應環境的能力頗佳。
6. 精打細算,持家有術: 在家庭建設、計畫開支,生活安排各方面善於動腦、巧於安排。
7. 辦事果斷,自立性強: 很少會依賴他人,其天性有主見、有膽識,凡事乾脆俐落。
8. 心直口快,率直無偽: 潑辣女子一般都有追求完美的天性、對不盡人意的事物,往往有啥說啥,快人快語,甚至常常被人視為惹不起。其實這正好反映了她們率直無偽的性格。
9. 作風正派,心地無邪: 潑辣的女性之所以潑辣,往往與他們作風正派、心地坦蕩是分不開的。
10. 剛中含柔,柔中帶情: 潑辣的女性往往對丈夫更溫柔,她們的愛情生活更浪漫,更有柔情蜜意,令人稱羨。


但結論是~~~~~~~~~大部分男人總是比較喜歡笨女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道理是不錯,不過有個重點沒提到: 像這樣的女生要嘛很熱門,不然就是沒人要;很熱門那個你只能期望她關照的眼神,沒人要那個除非你不care將來別人關照的眼神... Anyway, 感情這種事兩方面合得來最重要 處處設限最後苦的還是自己!!

Unknown said...

現在擇偶標準都不敢處處設限
只要對方是女生就好
標準的有奶便是娘的低姿態
想起我娘親曾經說過不知道是玩笑還是真實的話
以前她就說以後覺得不要嫁給姓郭的
什麼鍋(郭)巴、鍋(郭)子的難聽死了
結果.....

不過將來別人關愛的眼神一點都不重要
只要愛對方就好,身高差距、年齡差距都是小事
反正只要看對眼,其他都是假的
至少我現在是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