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小小的甜蜜~~~

下午突然驚醒,在這樣沒有固定時間meeting的日子裡,這種常常在美夢或噩夢中驚醒的事,似乎每天都要上演,最近一週已經是第八次了(沒錯,其中一天還睡倒了兩回...)!今天的夢算是一個甜美的小噩夢,主要上演著第一次帶我的女友回家,就被家人抓包似的見到她,不過夢中不太合邏輯,因為夢境中,我莫名多了個弟弟,再來,我居然沒看清楚我那所謂的女友長什麼樣子...

當然此篇文章的重點不是在我的夢境,更不是跟我有沒有女友相關,實際上是因為今天一早起來,藉由某一位大學同學的MSN暱稱中,得知另一位同學(暫稱A君)交新女友了,當然交男女朋友不是一件新鮮事,只是從跟兩位大學同學的聊天過程中,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當你有新的對象時,你的言行會奇怪到陌生人都感覺得到你愛的喜悅~~~也許這就是人說的甜蜜的感覺吧!

在往下看之前,先要跟上面所述的A君說聲抱歉,不過這本來就是一件好事,既然大家是好同學,我想你不會介意當一下本篇的男主角吧!當然,我想你也不會因為沈浸在愛的世界裡而傻傻地留個言,讓全天下都知道我在說你喔!不過實在太明顯,若是知道內情的人,就暫時忍住吧!不過我會先跟A君承認,要是未來我有幸親臨你的婚禮,那份紅包絕對不會太薄的...

一早很高興的跟同學聊天,順便藉由互通有無來喚醒沈睡的靈魂,不過在這待慣了,對於朋友間的八卦事件尤其感興趣,尤其誰誰誰今天又告白啦!誰誰誰昨天又吵架囉(這一點通常都是當事人自己說的,我沒有八卦到為這檔事探聽這樣的五四三),總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算跟我還不算麻吉的朋友,我都有管道略知一二,現在我只能祈求他們千萬不要去選總統,不然被暗殺的第一個對象,八成會是我!

看到同學恭喜A君交到女友,自然馬上獻上我的祝福,八卦的我當然會問一下什麼時候的事,同學給了我一個很重要的線索,我想A君同學看到這個應該會一笑喔!說實在,有A君這個同學實在是人生一大幸,不僅自願幫大家整理通訊資料,三不五時還會轉寄具知識性、娛樂性的信件,往往一天都是15封左右,雖然常常信箱都快爆掉,但是還是感謝A君,讓我們隨時補充新資訊,聽完同學說的線索,看看信件夾,果然很神奇的是最近的信件真的是大幅的減少了,少到一個離譜的程度,果然甜蜜的愛佔了很多吸收知識的時間,不過要是我有同樣甜蜜的負荷,我應該也是會做同樣的事喔!

A君平日最讓我嘖嘖稱奇的事,不外乎神奇的數學直覺,其實從他的blog也可略知一二,舉凡益智問題、MSN被別人block的108種可能性或是一些高深的數學,只要找這樣的題目,到他blog就對了,然而,今天小弟在甜蜜的小惡夢之前也逛逛他的小天地,發現曾幾何時,這樣的數學題目已不再出現,取而代之的是果陀劇場的淡水小鎮,還有溫金龍的二胡演出,先不說整個氣質向上提升了相當多的層次,光是整個寫作風格大改變就讓我花了一陣子才適應,尤其每篇的結尾的一行字,更是有點噁心卻又讓人羨慕,哈哈!!A君,就不要砍我啦!人逢喜事精神爽,就忍著性子給我虧虧囉!

整件事告訴我們,人真的可以因為這樣的甜蜜轉變很多,還有,單身的人沒事請多跟以前的朋友同學聯絡,因為他們過去高中國中的麻吉,可能就是你未來的好對象,不然,最後你的爸媽會使出殺手鍵逼你來個相親大會的....

2 comments:

依萊莎 said...

既然這一篇文章擺明了跟八卦有關
那為什麼作者還要說「當然此篇文章的重點不是在我的夢境,更不是跟我有沒有女友相關」
我在這要說,你的女朋友當然很重要、很相關啊
一點不會離題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啊
我們師大的人都很好相處的
要去見人家父母都會好好準備
不會讓你出包啦....啦啦啦....

Unknown said...

既然題目跟我朋友的浪漫甜蜜有關
那當然要緊守這個主題 怎可文不對題呢?
即使是一件重要到難掩其鋒的事 有時候還是在家跟老麥聊聊就好 就別在這當個天橋下的說書人囉!

大家都知道師大人都好相處啦!
老麥更是點滴在心頭呀!
想必當年也是您表現的中規中矩 宜室宜家
才能正式入主土城茶葉王國 當個新科老闆娘
可惜我家家不大業也不大 好好準備也撈不到好處
屆時有人肯委曲求全 我就感激的五體投地了
不過前陣子聚湘園一聚 好像八卦已盡出
聽說這消息已在華府方面散開了
現在只求大家跟台灣當局不要太緊密結合
有時小秘密就在小安娜堡之間傳遞就好
驚動台灣當局下場都不太好~~~
所以說 學姐 一粒老鼠屎會壞一鍋粥
一個小留言也會害死一個上進青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