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轉錄]單身的好處

這是從一個朋友的blog轉錄下來的,相當的有趣,說出一大堆人的心聲,也是我最近看文章唯一爆笑出來的一次....

單身也夠久了。雖然還稱不上是單身界的扛把子,但也是數一數二的硬底子老會員了。這單身有什麼好處呢?基於我親力親為的深切體驗,且容我慢慢道來:

1.什麼節?哪來那麼多節?
雙雙對對你們這群人過節的時候就忙死了!生日要準備生日禮物、情人節要吃情人節大餐、聖誕節還要買花送巧克力!是怎樣?錢太多不給人家當凱子敲會難過喔?沒看到餐廳老闆流著口水在迎接你們的錢嗎?反觀單身的我們這群人,生日回家吃媽媽煮的豬腳麵線、情人節一樣吃我的陽春麵加海帶豆干、聖誕節?什麼聖誕節?那是行憲紀念日!想騙我的錢?沒門兒~

2.愛的連線:
雙雙對對你們這群人,天天要講電話,沒聊個一個小時就是你不夠愛我不夠在乎我。好不容易結束了,還要「你先掛!」「恩~不要~你先掛!」「唉唷~你先掛啦!」「那不然兩個一起掛!」沒完沒了的一直盧下去。是怎樣?時間太多不會去練習爬樓梯報名登高大賽喔?中華電信就是這樣才會變成台灣最會賺錢的公司啦!反觀單身的我們這群人,該睡覺的時候就睡覺、該打電動的時候就打電動、手機的帳單連續13個月沒超過基本費、連媽媽都懷疑的問「你電話好像很久沒聽到它響,是不是壞掉了?」這才是王道才是世人遵循的道路啊!最好是愛的連線啦!請不要浪費時間好嗎?沒聽過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喔?

3.溫馨接送情:
雙雙對對你們這群人,總是要接來接去送來送去,平平是加班,就可以坐專車回家。都已經到家門口了,還卿卿我我依依不捨。還不讓開?擋到我了啦!反觀單身的我們這群人,上班坐公車,充分觀察人生百態,運氣好的時候還有昆蟲大觀;有的時候坐捷運,一邊搶座位一邊還可以練習身體敏捷度,說不定哪一天玩大風吹就可以好好表現;出去玩當然更是要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你看他們塞車一定悶的要命,更別提剛剛紅燈右轉被條伯伯請到路邊去了。溫什麼馨接什麼送情啊,少在那裡裝帥了!

4.你不熱我看的都熱了!
雙雙對對你們這群人,到底有沒有溫度的概念啊?知不知道夏天三十多度很熱啊?牽什麼手?還摟腰勒?不會流汗喔?反觀單身的我們這群人,規規矩矩目不斜視地走路,不牽手決不是因為剛好沒人可以牽,不擁抱也決不是因為找不到可以倚靠的胸膛。這天氣太熱了!還抱?分開分開!

單身的好處不勝枚舉,我只不過列出少少幾項,相信普羅大眾已經十分嚮往了吧!請不要爭先恐後加入單身者的行列,我這邊還有號碼牌。單身會孤單?你沒看去死去死團這麼聲勢浩大嗎?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原文出處:http://spaces.msn.com/aoisola/Blog/cns!F065AB577D72143C!423.entry?owner=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