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有趣星座]誰最不得另一半的爸媽疼?誰是愛情中的補破網高手?

唉!難怪現在還是貧窮王老五一個~~~

------------------------------------------------------------------

星座排行榜:誰最不得另一半的爸媽疼?(參考太陽和月亮)

女生: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比較不得對方的爸媽一開始就疼的原因,不是她不好而是她有一種自信和自在的氣息,譬如說,太能幹看起來也很有想法,而且很穩定,很有個性,就是會東看看你家西看看你家,跟你講話的時候也很沉穩,但是金牛座有她的那一套,也有她的魅力,來照顧她的先生,而且通常也照顧得很不錯,而且只照顧先生,可是一切都是以先生,如果先生跟家裡處不好,那她也樂得清閒,她沒有必要為先生討好任何人。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就是很會做事但是不會做人,而且講話又很直也不是很討喜,所以就很難當姐妹淘,有些婆婆就是還滿希望,表現親和力在媳婦身上,但處女座就會惹得婆婆很想打她,因為有時候處女座的女生,就是會說話很直,處女的嘴很硬,但要等相處久了才會知道,她只是嘴巴硬,其實心也不壞而且還是很熱心的。

第一名:獅子座

其實獅子座,還滿會討長輩的歡心,但是父母會擔心一點,如果父母曾經在旁邊偷偷的看到兒子,跟獅子座女友相處的情形,媽媽就會擔心了,因為女朋友,很強勢而且也很能幹,外面事業做很大的樣子,尤其是如果看過他們吵架的話,更覺得這女的很恐怖,獅子座是屬於那種,要把她娶進來以後,才會感受到她的好,在娶進來之前,做父母的都會很擔憂,娶進來才發現,因為獅子座在結婚前,可能會比較敗家,結婚後就會開始,幫老公省錢,然後也會努力自己做菜。

男生: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看起來就是沒有定性的樣子,或者是有點像浪蕩子,還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會令父母不敢把自己的女兒交給射手座的男生,而且他開完笑的方式會讓女朋友的父母親覺得沒大沒小,看起來又沒有要定下來的感覺,所以一定會反對把女兒嫁給這樣的男生。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通常一開始也不得人家父母的疼愛,因為做父母的總覺得他好像別有企圖,水瓶座的人很多都像是花花公子,他看起來很花心,這樣對方父母當然很擔心,那另外還有一點就是他們比較沒有長輩緣,他們很有異性緣,但是沒有長輩緣,做長輩的會覺得,他有一點淡漠,那個態度有點冷淡,所以水瓶座的男生想要討好女友的父母的話,不只是要常陪女友回家,還要積極參與女友家的事務,表現出一副很有親和力的樣子。

第一名:牡羊座

其實牡羊座的人,當然已經交往一陣子以後,父母會開始慢慢喜他,因為覺得這個男孩子,很照顧他的女兒,女朋友如果半夜發燒了,他就直奔到家而且是半夜,父母說這麼危險還這麼晚,然後可能在廚房發出聲音,父母就會說誰那麼吵,但他一定會說「你女兒生病我來照顧她。」如入無人之境,就是眼中只有那個女生的感覺,所以對方父母不見得會很喜歡,所以表現體貼要對眾人表現才對

--------------------------------------------------
星座排行榜:誰是愛情中的補破網高手?

第五名:魔羯座

每當感情有出現問題時,魔羯座一定會先靜下來好好想一想,問自己還要不要這一段感情,如果要的話,就算感情會破裂,也不會當壞人,絕對不會做先走的那一個,能忍則忍,忍到不能忍為止,因為魔羯座在戀愛時會美化對方,如果先提分手,等於就是自打嘴巴。

第四名:天蠍座

雖然大部分人對天蠍座的感覺是敢愛敢愛,說走就走的,但實際尚在真的破裂以前,天蠍座的耐性是很高的,溝通性也很強,所以會很願意跟對方赤裸裸得去面對所有問題,好好解決,如果不能解決也能自我反省,絕對會努力到最後一刻,真的不行才會放棄,一但放棄那就絕對不會再回頭。

第三名:雙魚座

常會發現很多雙魚座的人,很會罵他的另外一半,常常嫌東嫌西,但從來沒有真的走過,雖然嘴巴上要贏,但實際上卻偷偷的在改善,只要對對方還有感情,雙魚座是不會輕易放棄的,但如果兩人已經漸行漸遠,那麼問題就真的很大了。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在感情中會有一種莫名的自卑感,而且也會很容易怪自己,如果一段關係出了問題,一定會把對方的指責記住,雖然嘴巴上不認輸,但心裡會覺得自己真的有錯,因為水瓶座有時候很疏離,而這疏離會給兩人的關係投下什麼變數,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會以對方的感覺為主,對方認為有問題,就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是自己不好,在感情中是屬於比較弱的那一方。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問題在於太好強,然後輸不起,決不輕易相信自己會輸,總是相信自己可以控制很多事情,所以如果一但這個關係有破裂的痕跡,也會很努力去維持,又因為射手座很強勢,打死都不認輸,就是硬要拗、硬要掰、硬要補它,所以如果射手座不願意放棄一段感情的話,那另外一半就是想逃都會被抓回來,但這樣的關係不見得是因為真的愛對方,也許是因為面子問題,到最後是愛是恨自己也會分不清楚。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不準啦! 你跟師大妹的爸爸都可以聊各把小時, 還不夠有長輩啊? 輸給你~

Unknown said...

厚!這年頭孕婦說話都很那個喔!
要注意身教呀!
我倒覺得這個說的很準耶!
所以我才特別把這兩個貼出來
供同是水瓶座的朋友參考
小弟是認為蠻準的啦!
就不知道各位看倌覺得如何了!

還有,跟大妹爹聊天的事,請低調~~低調呀!

Anonymous said...

哦哦~要談去提親的事情了嗎?

Unknown said...

d小姐,提親的事已經談過了耶!
經過三次談判,目前仍陷僵局
對方開出晶華60桌(不好意思,捨棄你建議的六福皇宮)+ 青樺婚紗其碼50組 + 喜餅中西各一其碼500份 + Tiffany & Co.一克拉耶

理想日子是明年一月喔!
請即日訂從德州回台灣的機票喔!
以我當初以女方親友出席妳的婚宴
你們賢伉儷坐在主桌附近是可以確定的啦!
最近已經拼命把VeryWed網站當研究在做了啊!
大家還有什麼疑問呢?

除了諸位孕婦外
也忘了在達拉斯當悠閒主婦的人說話也很那個
該不會妳也晉升孕婦一族啦?

Anonymous said...

我比較不厲害, 所以還沒有晉級. 我可沒有建議六福皇宮唷, 我可是說我們辦在那裡, 所以不建議!

Anonymous said...

*怒怒怒*
欺騙我!!!不可原諒!!!

Unknown said...

唉噢!誰騙妳啦!
是妳在家當個悠閒的家庭主婦
想太多才以為這些是真的
突然讓我想到MasterCard的廣告

晶華60桌= 22,000*60 = 1,320,000
青樺婚紗50組= 100,000 (保守估計)
喜餅中西各一= 550*500 = 275,000
Tiffany & Co. 一克拉鑽戒= 300,000
可愛的老婆.....priceless

好吧!我看太多VeryWed的東西了

依萊莎 said...

老麥木已成舟,賊船上定
我得不得他爸媽疼,也是很難改變大局
哇哈哈~~(仰天大笑)

至於師大妹開出的條件
我想除非郭爸爸可憐兒子年老無依
不然沒有奧援大概是很難啊
話說回來,這種條件我看娶孫燕姿都娶得到吧
你們大妹果然是狠角色啊......

Unknown said...

哈!麥太太終於現身了~~~
怎麼這麼說,想當初妳也是植物園之花下嫁土城茶葉小開
門當戶對,公婆怎麼會不喜歡妳呢!
妳可是多慮了呢!現在又是懷著金孫
在家頤指氣使是可以想像的囉!

這樣不體面的條件要求不好意思在檯面上說啦!
話說Jerry搞不好是用n克拉鑽戒及晶華婚宴套住蘇菲雅model的心的
上述的婚禮事情完全是虛構
不要再有人問我是不是真的年底要結婚
套一句大家常說的話"並沒有~~好不好"
不過我現在真的可以感受到您當初看VeryWed的心情
能夠這樣"無憂無慮"批評(也有讚美啦!)別人的婚禮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至於那些條件怎可套住孫燕姿呢?
當初洪曉蕾也是六克拉才下嫁東森行銷副總
一克拉很多人都看不上眼的
不過我想我家可愛的大妹不會這樣要求的
不然郭爸爸的退休老本真的要"相借"一下了

Anonymous said...

一定是你告訴lanjoe, 他又告訴我門, 害我門去問 Jerry, 他說蘇菲雅model是他太太的朋友................

不過我看了照片, Jerry他太太真的夠正!!

依萊莎 said...

聽說消息傳太快
麻豆的另一半不太能接受啊
這安娜堡要有一點秘密不太容易啊

至於鑽戒大小,那不重要啦
重點是郭教授以後大有可為
買股票要看長期的啦
再說T牌鑽戒買一顆
別家都可以買兩顆了
這樣的行情已經很殺了吧......

依萊莎 said...

另外,明年一月是真的假的啊?
現在人民的情感很脆弱
不可以隨便玩弄啊......

Unknown said...

想不到一篇星座的文章
把美國跟台灣兩地搞的沸沸揚揚
看來不打住是不行的啦!
我們誠心祝福明年一月初結婚的那一對新人就好囉!
至於小弟我的婚事,等大妹點頭再說吧!
大家想要繼續抒發情感
就等著小弟下一篇文章吧!
不過以小弟現在無心經營此版的生文章速度
大家還是好好照顧自己的blog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