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屁屁體操.....

繼上次白色巨塔之後,台灣的偶像連續劇就此沒落,取而代之的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及週日八點檔,雖然我最愛的十字路口已經不見蹤影,新的單元"美食生死鬥"跟"案發現場",實在難看,而且昨天才從網路上知道康康跟NONO消失在那節目的原因,因此,生活的泉源完全來自於有著悅耳古典樂伴奏的日劇"交響情人夢",這個由一群我完全不認識的年輕演員演出的日劇,是由漫畫改編的,不過我從沒看過漫畫,所以看來也是津津有味。

其中的女主角野田妹,從小的志向是當一個幼教老師,所以即使有彈奏優美鋼琴樂的的潛能,他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完成她的"屁屁體操歌",以下節錄一段屁屁體操歌的片段,假如你看過本劇,妳一定會心一笑,一看再看,假如妳從未聽聞此句,那就請注意片中作體操的男生跟畫面下方的小人物ICON,還蠻有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