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1408


最近很熱的一個號碼
要是你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
那你應該懷疑自己有沒有宅男宅女的傾向了
沒錯!這一部由Steven King短篇小說改編的電影
由John Cusack和Samuel L. Jackson主演 全片長只有90分鐘
(其實也對啦! 不然一部驚悚片能夠演多久)
正適合我這個喜歡看電影但是不喜歡看太長電影的人了
昨日下午氣溫再度逼近93度
為了避免在家變成烤豬 再加上這週開始六點的奶爸任務
犧牲了一天看兩部的渴望
(下週繼續挑戰Evan Almighty 和 Ocean's Thirteen還有期待的爆笑片License to Wed)
其實在看之前就已經看了IMDB的觀眾評論
本片拿到難得一見的8.0/10.0
(本數據會隨著投票數的多寡而變動 但接近8分就代表可以看了)
至於電影內容我也不多贅述了
因為有很多朋友被我精神感召準備去看這部電影
當然你也可以去書店買這本小說
我相信台灣一定也有中譯本吧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不過我實在對消遣時還要讀英文沒啥興趣
還是寧願花五元吹個冷氣 雖然中途我還差一點睡著
但是週二下午還有幾十人買票進場
可見這部片還算成功了


P.S.

日劇"求婚大作戰"結局被討論版罵到翻天
但我卻覺得這是唯一的可能結局
不然就太矯情了
不過被騙了十一個星期
我寧願推薦"Liar Game"
劇情緊湊 實在好看


圖片摘自imdb網站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不知道1408耶
難道已經慢慢進入宅女一族了嗎?
現在要從你的網站接受新訊息了
要多多更新網站啊

順便打一下廣告
DEREK 的奶爸服務非常好
生意也好
他老師已經要預約了哩!

Unknown said...

在家忙著照顧Emma的你不知道也算情有可原啦
我也是因為暑假太無聊
blockbuster沒有辦法完全填滿我的空閒時間
所以只好趁每週二下午減價時段去看看電影囉
雖然一個人看電影頗無聊
但是在這個空城 要找到人實在困難
所以暑假就只能自己獨自去囉

說到奶爸服務 也只是daycare pick-up啦
至於我老師預約一事 就等我有空再寫寫囉
感謝Ray & Wini讓我有機會參與奶爸任務喔
剩最後兩天 我會勉力完成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成功了!就知道你可以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