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03

悠閒的星期四!!

每次一到星期三晚上,就有解放的感覺, 剛上完兩堂很累的數學課,只要交完Integer Programming的作業,其實一星期就算結束啦!因為,星期四,我只有一門輕鬆的simulation課,重點是下午一點半,也就是說,我可以睡到下午一點,但我來美國可是唸書的,可不是來睡覺的,但今天早上,因為沒有調鬧鐘的結果,終究不敵周公的誘惑,十一點才起床,這個時間起床真是尷尬,要唸書也不是,要打混又覺得心虛,但是我還是選擇打混,因為心中總有一個想法,上學期實在太累啦!星期一到星期四每天都是八點不到就要起床,這學期好不容易有機會有下午的課,當然要悠閒一點,慢慢的走到廚房,看看有啥吃的??這裡的早餐不外乎土司麵包,美式的Muffin及Donut,因為其他我們在台灣習慣吃的早餐,這裡通通沒有,啥饅頭、燒餅呀、豆漿呀,想都別想,想來一個澎澎的波蘿麵包~~~有!!一個一塊半美金(Ann Arbor可是一個高級住宅小鎮,東西不會便宜的),上次到中校區買一個波蘿麵包加一個蛋塔,總共花了小弟我快三塊,算帳時我臉都綠掉,不難想像,耶誕節從Houston回來時,買了十五個麵包回來,吃了快兩個星期,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啦!還好,正光叔叔(住在Houston)在我們造訪的時候,煮了一些好料給我們吃,外加一些簡易早餐作法,其中最簡單的莫過於做蛋餅啦!!!這裡很難買到台灣那種蛋餅皮,有一種皮叫做Tortillas,感覺好像是墨西哥人吃的食物,味道很像是Fajuta的那種皮(去過T.G.I. Fridays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拿出最後兩個蛋,加點油,蔥花,就給他做好兩個蛋餅啦!早上在做的時候,還想說把成品照下來,放在這邊給大家看,一方面做出來的顏色有點差,不過最重要的原因是--小弟我最後忘記照啦!沒關係,小弟晚上要做麻婆豆腐,一定會照下來的,再倒一杯蘋果汁喝喝,翻翻昨天才寄到的Traveler雜誌,真是給他悠閒,殊不知下星期小弟在二十四小時之內,要考三科期中考!!!

剛吃飽早餐,牆上的鐘剛敲十二下,但是剛飽餐的我,可沒有精力再來一頓,這裡來個小插曲,星期二晚上和一群朋友到一家專門賣Buffalo Wild Wings的餐廳去吃晚餐,因為當天每一隻辣雞翅只要30Cents,四個人去吃,大概每個人花五美金就可以飽餐一頓,我們點了四種口味(共十二種口味,辣的程度也有區別),每一種口味有六隻,外加Potato Wedges兩盒,想當然應該吃的飽, 但是除了我已外,大家似乎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其他三個人又多點了四盒共二十四之雞翅,真是太恐怖啦!!!我在旁邊看了就想吐!!!回到正題,吃完早餐,又在網路上收收信,又悠閒的走到學校,上了一個半小時的課,回到家,開車去旁邊的supermarket買買菜,看看有沒有什麼在特價的, 買了一些果汁,牛奶,雞蛋的,回到家,才突然想到,明天又要跟教授Sharma meeting,而我這一星期,好像什麼都沒有做一樣, 趕忙把昨天寫的程式加一些東西,寫寫handout,就當作明天要討論的東西啦!!事實上,我昨天還是在圖書館搞了一下午,才把meeting的程式搞定的,弄完明天的東西,好像無是一身輕,就上個網來這邊寫寫東西,因為有人說期待每天看到不同的內容,只好努力為之啦!看看窗外,天氣真不錯,不過又要天黑啦!要把去烘的衣服拿回來啦!準備去煮麻婆豆腐囉!順便去看最新的Friends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