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04

耶誕節真的在飛機上過~~~

本來今年的耶誕節打算在Ann Arbor度過的,原先的構想是要衝刺準備下學期的Prelim,上週家裡忽有變故,所以在短短一天之中,做成了要回台灣的決定,雖然時間很急迫,又在期末考的艱困時期,但是歸心依舊似箭,還是希望能回到台灣休息一下,即使是短短的幾天也好。首先感謝前室友伉儷,在我還沒有做成決定之前,就先把我的紅襪抱枕兄弟先行帶回台灣(十二萬分感激),短時間內,問了好幾家旅行社,最早能夠回美國的時間是1月19日,都已經開學兩星期,我老闆不把我殺了才怪,其他時間不是太爛,就是跟台灣的事情相衝突,原本要準備動用台灣的關係弄一個機位了,果然還是天助我也,就在準備無奈的開票時,收到一個好消息,時間配的剛剛好,價錢也算合理的九百出頭,唯一不好的,就是要在飛機上過耶誕了,不知道空姐會不會另行打扮,迎合耶誕節的氣氛,抑或來個耶誕節的應景餐點呢??...................Okay.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really think too much...
I spent "Thanksgiving holiday" on the flight, United Aireline, and there was no turkey served! So, there wouldn't be Santa flight attendance!

fen said...

搭西北的話大概蠻有機會看到和聖誕老公公一樣胖的空姐,這樣有應景的氣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