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05

一則朋友買書的經過(上)

去年底周星馳的"功夫"席捲台灣,聽說大台北地區的午夜場放映至破紀錄的凌晨四點半,連帶的出了兩本有關他的書,當然,我沒有瘋狂到買了那本書,不過,一個好朋友兼星爺的超級粉絲,把他買書的經過記錄下來,當然,如果妳是星爺迷的話,妳應該潛意識的會心一笑~~~

就在<我愛周星馳>這本書要出來的前三個星期,我偶然在報紙上看到廣告,頓時~~我的身體就滿了活力啦~~謝謝你9527!接下來的每一天就在時時倒數著12/18的到來,當我倒數完1814400秒後,12/18當日一大早立即跑去書店等開門,門開了我馬上跟店員說<我愛周星馳>!!!但傳到我耳裡的居然是<<沒聽過>>!!!天啊~~!!這麼大逆不道喪盡天良得事他居然說的出口,這實在是<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嚇得我屁滾尿流失失了魂>!! 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這太沒有盡到愛國的精神了,失敗!而身為一個書店的店員居然不知道<我愛周星馳> 更是沒有專業的精神,失敗中的失敗!!就在我沮喪的要離開時,<那間書店是我門這兒規模最大間的書店>,驚鴻一撇,對面的一間小書店門口停了一輛送貨車,一個中年男子,斯斯文文的,不像大學生走了下來,手中竟抱著數本黃黑色封面的書,我的<第六感抓財神>告訴我< 星 爺來了>,於是我二話不說立即衝向對面的<小書店>,掏出錢給老闆說:給我一本<我愛周星馳>,而我聽到的居然是一串~~藝術成分很高的話,你問我有多高?三四樓那麼高啊!他說:<你想要買啊?你想要買的話就說一聲,你想要買我會賣給你,你想要買我不會不賣給你,不可能你想要買我不賣給你,你說不要買我偏要賣給你,大家講道理嘛,現在我數三下,你到底要不要買?>靠~~~ 我聽完後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仔細一瞧居然是我的國中同學,十年沒見,沒想到一見面居然是在這種場合,大家同是星爺的FAN屎,我就跟他說了剛才我在對面大書店買不到書的事,他聽完當然也是直呼<太離譜了吧!>於是我們就決定教一教大書店的店員,我跟同學就捧著6本<剛出爐的我愛周星馳>走過去,到櫃檯對著店員說<吶~!這就是我常說的~~專業>!說完我們就哈哈哈~哈佛大學的笑的趕快跑離開現場,<當然我也好一陣子沒去那間書店了,怕被強灌我愛一條柴> !這就是我第一次買<我愛周星馳>的<快樂經驗>囉 !  星爺好棒啊 當然啦 贏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