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05

一則朋友買書的經過(下)

話說這位好友,已完全被星爺下蠱,舉凡平日對話、書信,無不以星爺電影台詞為底,在經過他同意之後,再把另一篇往來的書信登出,以後再詳細介紹這位超級粉絲~~~

真是多謝你的<密西根梯恤>啦!好合身哪,自從我穿上衣服之後人也長高了,覺得自己變英俊,人也精神多了,還有啊,每次考試都得第一喔!真是好用好穿好好玩啊!
我的生日是197x/10/xx,出生在台北,我的身份證開頭的英文字也是<ㄟ>喔,成長在充滿鳥語花香和充滿三民生主義與國父思想的旗山鎮,它是一個純樸的鄉下,但在我們的努力經營之下它也正朝著<鄉村都市化>的計畫當中發展,前幾年第一間<肯德基>在<眾目睽睽>的期望下終於開幕了,但好景不長,去年未到年底就~~結束營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佛大學!這是題外話。
我的血型是O型,電話:0958343xxx,手機:07-666 xxxx,但10點後請別打來,因為~~我睡啦,啊~~~~~~來一口泡麵,興趣是看看小書、吹吹蕭、星相占卜、觀人眉宇竊玉偷香,還有看周星馳的電影,說相聲啦!
說到我家呀~~稟大人,小人本住在旗山的東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勾結官府目無天,送我大屋送我田,我爺爺跟他來道謝,慘被他一句來回絕,家犬朝他吠吠吠,反被他捉進了唐府強姦了一百遍一百遍,難道這還不夠慘嗎?我連小狗都保不住了,誰敢比我慘~~~慘慘慘,吃完飯要拉,拉完還要撒,撒完又想吃,人生就是<吃、拉、撒、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