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05

可愛的陽光粒子!!!

經過三月乍暖還寒的日子,四月正式進入溫暖的季節,以往出門總是心情亂遭遭,但是今天,頂著七十度的"高溫",正是出外踏青的好日子,雖然今天仍有presentation,不過weekly meeting因為老師不再在取消一次,中午時分出門,滿滿陽光粒子灑滿臉上,盡是舒服的感覺,從家裡走到車站,整個人心情都飛揚起來,仰望著藍藍的天空,幾絲白白的雲彩,似乎正訴說著春夏季節的到來!

曾幾何時,在面臨學校的選擇時,腦袋裡出現的是城市還是大學城,儘管過慣城市生活的我,最後的選擇是Ann Arbor,但現在的我,真正的感受到四季變化之美,享受真正藍天白雲的自在感覺,從一星期前還是落大雪,剎那間氣溫突升三十度,也只有在這裡,才能夠因為溫暖的天氣,享受無邊際的天空,曾經在師大附中,自豪著有全台北市面積最大的藍天,屏東空軍當兵時,更是無邊的天際襯著C-130運輸機,而現在,只有在這裡我才能跟大自然一起吶喊,跟著自由空氣一起律動,盡情享受!!

我不喜歡戴太陽眼鏡,因為我喜歡陽光照射在臉龐的感覺,儘管眼睛瞇瞇著,但是這種每年只有半年不到的時間才能感受到的滋味,現在想起是格外珍惜,漫步在校園,一群尚未減肥成功的大學女生,迫不及待穿著不能再短的裙子,挺著快要撐破的緊身T恤,以極為難看的姿勢在校園穿梭,不過青春的氣息仍讓人的心情瞬間解放,現在,我要大聲宣佈--夏天真的要來了!!!

2 comments:

依萊莎 said...

吼~那些女大學生真的很肥耶
每個人頂著小肥肚卻都敢穿露肚裝
真不知道他們的勇氣從何而來啊

fen said...

自己的外表自己評價,我覺得這樣很好呀。比起台灣社會普遍追求病態的瘦瘦美健康多了。

至於他們的勇氣,應該是從小被教育要「自我接納」的結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