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清爽的一週!!!

這週明顯感受到氣溫下降,首先夜晚會不自覺地把電風扇關掉,再狠狠的把厚重的棉被包裹全身,睡眠時間的拉長,更是氣候溫和的最佳寫照,從原本最低氣溫華氏75度,到現在最高溫度也不過77、78度,窗前在泳池嬉戲的小孩及曬太陽的比基尼女郎瞬間走了大半,走出房門,感受溫暖陽光粒子灑在身上,一點都沒有躁熱的感覺,相較於前陣子莫名其妙的天氣突變,這一週真有如是天堂一樣。隨著搬家日子的逼近,在整理的步伐上必須加快許多,反正也無心放在工作,就在家拿個一個個紙箱,把這三年來所堆積的雜物,一起裝箱,準備在下週搬到距離不到30公尺的另一間公寓內,當然,基於對現在社區的喜愛,我是從沒想過要離開這個社區的,只是因為對新住戶的房租優待,雖然現在房子地理位置優越、冬暖夏涼,但是對我跟新室友兩個參與 "800美金保衛戰" 的鬥士來說,能搬到新的公寓也是再好不過了!雖然是單身,但是三年累積的東西還真不少,經歷三任室友的熱情奉獻,我蒐藏的紀念品也還真不少,要不是狠下心把一些東西處理掉,現在沙發可能已經有三個,書櫃有六個,鍋碗瓢盆更是多到無可計數,只是都無法成雙成對罷了!藉由每週末整理裝箱,僅僅一個人的東西也弄了十來箱,再加上一些朋友借放等著賣給新生的東西,家裡能站的地方已經屈指可數了!

腳上穿了三年的adidas多功能運動鞋,正式宣告壽終正寢,為啥說他多功能呢?只因為我不喜歡穿高統的籃球鞋,因此,不管是打籃球、打棒球或是一般運動,我都只有靠這雙球鞋,籃球場上常扭到受傷不說,現在因為鞋底幾乎磨平,所以走路猶如走在冰上一樣,稍有平滑一點的地面,就等著我的摔跤好戲登場,台灣的爹娘三令五申要我趕緊買鞋,前陣子買了一雙有勾勾的籃球鞋,但是我最鍾愛的,還是adidas最平常的多功能鞋,不管穿什麼樣的衣服、褲子,都可以搭配。週日下午,頂著90度的高溫,本來是要去鞋店買涼鞋的,本來我個人是很討厭穿涼鞋的,總覺得不太正式,但來這個鄉下之後,尤其今年夏天,涼鞋已經成為我最常穿的鞋類了,只差跟教授見面沒有穿它了,因為在上週的獨木舟探險中損壞,所以準備再買一雙,不過去了幾家店,覺得美國都沒有台灣那種所謂的運動涼鞋,不然就是純粹的拖鞋,一雙還要價35元,逛來逛去,實在沒有好貨,只好等著爹娘從台灣隨便幫我買一雙再說了!

逛到運動鞋區,總是第一時間吸引我的就只有adidas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如同同學對NIKE的喜愛,我就是喜歡三條線的協調感覺,也不是最新穎的款式,但就是不會退流行,看到一雙打完折只要$49.99,我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因為台灣那一雙現在可要將近$80元呢,就這樣,雖然跟三年前買的幾乎是同一款式,只在細部的線條有點差異,但是我還是滿足的帶著它,等著它陪我在籃球場上廝殺,oops,忘了我還有一雙籃球鞋呢!考慮拿去退了好了...

4 comments:

依萊莎 said...

真是圖文並茂的精彩文章啊
有圖又有文果然看起來很不同
下次看到你的「新鞋」
會記得踩三下的。

Anonymous said...

你要搬新家唷? 搬到哪裡去呢?

Unknown said...

只是搬到隔壁兩棟公寓啦!
其實還是在Green Brier囉!
沒辦法,實在太愛它了....
哪天問一下leasing office
有沒有哪一間可以出售的!

Unknown said...

To eliza,

是呀,果然blogger改進很多
比我剛開始使用時,還要登入flickr好太多了
感謝你的指導呀!
我以後也會盡量放些跟主題無關的照片的
至於那雙新鞋,我太愛它了!
還把他放在MSN的照片跟大家一同分享
女生也很適合喔!
可惜昨天網路上一家廠商發現他們的錯誤
不然可以用$39.99買到兩雙adidas鞋...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