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新生活update

經過上次飛機上的恥辱後,關心小弟blog的朋友常會拿來揶揄我,也催促我下一篇文章的誕生,當然這些小眾朋友的意見不得不加以重視,雖然最近回來正經事沒做多少,也因為怕被兩個老闆追殺而放棄一整個月到波士頓紅襪隊當三名台灣選手翻譯的工作機會(其中土耳其老闆這次回國可是拿槍桿子去當一個月的兵的),像新生一樣努力適應與台灣有別的生活,也碰巧遇到難得的熱浪,讓我忍住四年從未開過冷氣的紀錄破功,還好現在一切都恢復正常,不管是心情上還是天氣上,只是慵懶的生活依舊,在努力耕耘另一個私人blog的情況下,只好先由一篇update來陳述近況~~~

回來的行李依舊是台灣的零食居多,看DVD的最佳良伴鱈魚香絲+香辣口味蝦味先一定躺在行李裡佔空間(敬告Darren,這次終於不用擠在我的房間看小螢幕了,拜Miles之賜,我們可以在客廳裡一起享用零食+可樂了,真快樂!),除此之外,發現一個新包裝 - 14包華元真魷味紅燒口味,說起真魷味滋味已不在蝦味先之下,這次看到小包裝,更是欣喜在心頭,尤其這樣零食每包的熱量高的嚇人,每開一包大包蝦味先就感覺拿一桶豬油往肚子裡灌,看完一部DVD電影瘦了荷包又肥了肚子,小包裝的零食正好提供一個好理由昧著良心大快朵頤,沒事抽一包塞在背包裡帶去學校,嘴饞了這一包零食正好填肚子,這幾天去學校避暑的下午,就是靠這小包零食度過漫漫夏日午後,深怕不到開學,我的零食存貨就要out of stock了!

另一個在行李箱裡旁人看了會傻眼的東西,就是我喜愛的Lux SPA MOIST 純淨SPA沐浴乳(薰衣草配方) ,光是看了他的形容詞"薰衣草與礦泉精華的雙重SPA寵愛, 安定純淨妳的身心",就讓妳覺得洗澡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清爽配方含有來自法國薰衣草鄉的薰衣草芳香精油,獨特香氛能讓你徹底放鬆,同時淨化你的心靈,帶來由內而外的純淨感受。來自加拿大湖區著名的礦泉精華,能幫助補充你肌膚的自然水份平衡,使肌膚展現令人驚喜的水嫩與彈性",妳看看妳看看這段敘述,再加上一個沐浴球幫妳滋潤全身,還不會讓妳看完本文之後直接衝去買一灌來洗澡嗎?別急,現在Lux已經出新包裝沐浴乳,筆者只在萊爾富看過類似產品,那妳會說~~難道我再也洗不到了嗎?放心,不要急,這樣的聖品當然只能在各地光南買到囉(請不要問我光南在哪呀)!現在一罐118,要是妳住在北迴歸線以南,最近屏東一瓶只賣99喔!

眼尖的朋友會看到左列的interesting links更換了一些,沒錯,因為一些連結早已過時,再加上本來在上面朋友的連結,因為某些版主疏於灌溉自己的園地,在產出量不足的情況下,只好被小弟割捨了,能夠屹立在那的都是勤奮耕耘的好伙伴,當然還是有一些人情壓力啦!不過小弟在此推薦藝人潘儀君的部落格,讓我看到他文字的精鍊跟詼諧的寫法,有空去看看他的文章,原本不喜歡她的朋友會喜歡上她,原本就喜歡她的朋友會愛上她,另外梁家榕的部落格雖然產量不多,但基於他演趙士芬時實在演的太棒,再加上他在潘儀君相簿一張向斜上方看的照片實在夠可愛,小弟私心的加入連結,其他的新連結不管是提供的資訊富有意義,不然就是提供大台北地區聚餐及下午茶的好去處,有時間的朋友就多去看看囉!

最後,小弟也更新進版歌曲,原本萬芳的"不換",小弟雖然很喜歡,但是現在這首歌是我今天才收到的特別禮物,歌詞意境深遠喔!是瘐澄慶的"靜靜的",很喜歡它,容易鼻子一酸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你對沐浴乳這麼有研究, 真是令我刮目相看啊!

經營兩個blog真的粉辛苦, 趕快合併啦! 我們有要看 : )

Unknown said...

這個研究也是在台灣短時間訓練成的啦!
有鑑於美國沐浴乳感覺只有DOVE這個牌子
洗完之後全身滑滑得跟沒洗一樣
過去一直都是用肥皂洗澡
但是美國肥皂真是貴的嚇人
這次回台灣還特別偷渡家裡的肥皂應急
沒想到後來被我發現這個好用的沐浴乳
希望在掌管聯合利華大中華區的大學同學要好好考慮在美國上LUX這個副牌

這位媽媽,好好照顧自己的blog就好囉!
讓我們能夠知道你們寶貝的近況喔!
既然說是秘密blog,怎能說合併就合併
我會多介紹別的好blog給妳看啦!
至於我的,就當作沒這回事啦!
君不見麥小旺的媽媽也是這樣不是嗎?
這年頭大家都怕遇到仇人嘛!
從麥太太的例子告訴我,連婚照都不要擺在VeryWed上,免得被仇人發現!哈哈!
(教授夫人,不要打我~~~)

Anonymous said...

好小子德瑞克,竟然有秘密部落格藏著
這真是太讓我傷心,想我還巴巴的把我秘密分享給你
沒想到你看著dvd和大電視卻狠心的不給我秘密
沒良心啊沒良心,喪天良啊喪天良
本來看到你這麼節省吃那個我不知道是啥的小零食
還想說改天給你寄一些補給去,免得一個大男人
吃點零食也要心中竊喜、扭扭捏捏
這下我看你就繼續吃選擇不多的美國零食吧

(至於VW的慘案,我已經忘記了,是我被仇人看到還是仇人被我看到啊?)

小心眼人留

Unknown said...

哈哈!不要軟硬兼施的讓我開放那邊
這是沒有用的!不然你們就google一下
找到就算你們厲害啦!
反正我老婆又沒有懷孕,我不是做迎接新生兒的網站,大家就饒了我吧!
屆時我有那樣的網站,各位看倌一定有分啦!
是喔!教授夫人要寄當地的名產給我嗎?可以指名棺材板跟米粉嗎?
麥X旺的媽媽這麼厲害,當然是在VW看到妳的仇人呀!君不見在那邊挑剔仇人婚紗幼稚是人生一大樂事嗎?
最後妳的屬名,我差點看成"小眼人留"!!哈哈!不要打我

Anonymous said...

*怒*
我也要看秘密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