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求婚大作戰-續

果然把文章post出去就知道有問題,在這個說年輕也不年輕,說成熟卻連個職業都沒有的年紀,談到結婚是一件可笑的事,雖然已經盡力讓學生生活終結,但是無奈Ann Arbor跟我的關係依舊是牽扯不清,看來短時間還是要當一下獨居老人!

這幾天開心的調回正常的生活,也一邊在研究跟睡眠之間找到平衡點,昨天終於讓研究的時間超過睡眠的三分之一,真是可喜可賀,想當然爾我又找了一本曾經害我在飛機上出醜的壹週刊仔細瞧瞧,看看三鶯地區的美食跟可去之處(最近突然覺得台北大學挺不錯的),隔壁的室友一直忙進忙出,因為今天一早他就要揮別這裡,啟程開始兩週的美加東之旅,隨即從紐約飛回台灣,下次見面時大概就快中秋之時了!

昨天睡前到了MSN的blog空間看了一下,才發現這個標題也太誤導人了,連對blog完全不懂的古代人高中同學,居然都留了留言,小弟真是感激莫名,原來就要這樣的標題才能引蛇出洞呀!果然紐約的投資銀行生活,會讓一個運動型陽光男孩變成一樣的獨居宅男...嗚呼...哀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沒事取這麼聳動的標題幹嘛? 讓大家空八卦一場! 切~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呀
當初寫標題的時候沒想到
就這樣造成誤會
不過我每週都到你家報到
每週最新八卦也定時提供
有這樣的消息
你絕對不會是在BLOG上看到的啦
大家~~~慢~~~~慢~~~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