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陽明山天籟

以下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
挑戰不景氣,老字號的天籟溫泉會館完成走日式禪風的天籟二館,以及水世界遊戲設施硬體工程後,將再加碼投資上億元興建30戶獨棟villa,結合溫泉、villa與水上樂園,在北台灣打造與墾丁媲美夏季度假勝地。

國內休旅市場買氣雖然不如預期,仍有不少飯店業者看好台灣觀光產業前景,不斷加碼投資。近二年來,國內休閒飯店業界更吹起一股峇里島式的villa風。繼天祥晶華、墾丁凱撒、六福村主題樂園、八仙水上樂園及礁溪老爺後,天籟溫泉會館也決投資上億,興建30戶獨棟villa。

天籟溫泉會館新任總經理范欽文表示,經營休閒產業不論景氣好壞,都要不斷提升軟硬體設施,而且愈是不景氣就愈要投資,平時建立起好口碑,景氣回春時就會成為客人的第一選擇。台北縣金山地區夏季氣溫與南部的墾丁類似,也有沙灘,只要用心經營,應能吸引更多客層。他指出,天籟擁有很大腹地,其中完工不到一年的天籟二館,是有濃厚日式風味的溫泉旅館,每間客房的陽台都有露天溫泉,可以數著星星泡湯。他說:「冬天可以放溫泉水,夏天則放山泉水的全新spa遊樂設施,在夏天也有賣點。」

范欽文表示,在完成人員訓練和產品規劃後,天籟會館將區分為溫泉會館和水上樂園二大區域。溫泉會館還會再細分,新建的二館將鎖定頂級客層,原有的一館則以團客為主。

范欽文指出,由於擁有充沛的山泉水為後盾,水上樂園將成為天籟會館夏天行銷的最佳利器。今年夏天將以水為主題,在北台灣打造如同墾丁的水上spa樂園。每位消費者約花200至450元,就能在溫泉會館玩水、泡溫泉,還可無限品嚐黑糖挫冰、蛋糕點心和各式飲料。
~~~~~~~~~~~~~~~~~~~~~~~~~~~~~~~~~~~~~~~~~~~~

從以前就喜歡陽明山這樣靜謐的小天地,距離台北市又近,真像個人間仙境,在靠近金山的天籟,擁有全陽明山地區獨一無二的溫泉腹地,在這裡享受無喧囂的一個夜晚,定可以把煩惱跟壓力都拋在腦後...

看到這一個新聞,又觸動了出遊的思緒,雖然縣在台北熱的像烤箱,但是一到陽明山,恍如到了另一個世界,在這裡小酌數杯還是大戰方城,或僅是挑一片DVD到這裡來欣賞,都是人生一大樂事

不管是初春還是仲夏,不管是早秋還是深冬,如果你也想品味一下陽明山上的仙境,聯絡我吧!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這一篇是寫給在台灣或是馬上要回台灣的人看的
尤其是台南的詹教授伉儷 台北的吳教授伉儷
還有馬上可能成為教授的姜教授伉儷
如果嫌台北沒有好地方去
那就跟我說吧
現在可是有天籟溫泉小套房等著大家呢
預報名從速喔!!!

Unknown said...

被點名了...
如果你不怕跟兩個小孩一起出遊的話,我隨時都有空喔

Unknown said...

稀客稀客
千呼萬喚終於把你換出來了
對呀 我好喜歡在陽明山洗溫泉的感覺
雖然台北盆地熱的誇張
但是一入山 心境馬上靜了下來
尤其你馬上要待在台北囉
不一定要我在台灣啦
如果想要去泡泡溫泉
就告訴我吧 借你鑰匙
馬上就可成行喔!!!

依萊莎 said...

別說泡溫泉
都不知道多久沒上陽明山囉
最近氣溫高達34度
我想在台南的人隨時都有溫泉之感吧
期待秋天降溫之後再好好享受吧
多謝你的熱情介紹啊

Unknown said...

天籟很不錯呀,各式湯泉的品質都不賴,不過離市區有點遠。泡完湯再去金山吃個鴨肉或繞去北海岸晃晃,感覺就很完美啦。

又,在weblist看到自己的連結,嚇了一跳呢:)

Unknown said...

To Venusa

是的 我對陽明山天籟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不只是因為家裡在那有一個小小的套房
夏天大夥聚首可以到翡翠彎玩水上活動
冬天大夥圍爐可以享受片刻溫暖在心頭
再加上週遭淡水基隆跟萬裡亞尼克蛋糕
我卻認為那裡與台北的距離剛剛好
既然要遠離塵囂 就必須完全遠離都市
隔著一個陽明山 景緻完全不同
想念那裡的鴨肉蛋糕及營養三明治
就等著與大夥一起如願

Unknown said...

我也才去過天籟二次,
你竟然在那裡有小套房。
可以過夜當然就比較開心呀~
而且你寫的那些食物都經典耶(忘了提肉棕…),
不過我沒吃過鴨肉蛋糕就是了,
感覺跟波士頓的龍蝦冰淇淋一樣,
需要心理質惺很強的人才有辦法嘗試呀。

又,你的weblist中大部份的連結我打開都變成純文字界面,是我的電腦的問題嗎?

有放我的LINK很ok呀,我還要謝謝你的賞識呢。:)

Unknown said...

ㄟ 沒有鴨肉蛋糕這東西啦
是鴨肉跟蛋糕啦 忘記中間加個頓號
不過龍蝦冰淇淋我還真想嘗試
不過現在還處於二月奧蘭多一餐五隻龍蝦的震撼之中
到現在還不敢碰龍蝦說
希望早日克服啦

至於那個weblist
我是用newsgator(類似google reader)抓RSS下的產物
所以出來都是純文字介面
你只要在純文字介面左上角點選blog名稱
就可以進到blog網頁了

對了 你也在Ann Arbor過夏天吧
這裡夏天活動還算豐富
就好好享受這裡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