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05

搬新家...

原來的房子住了兩年,或多或少都有點舊了,再加上暑假新室友要來,就打算換一間新的公寓,基於對原社區的熱愛,我還是選擇同一社區另一間公寓,打算在這邊住到畢業為止,新的這一間位於三樓,雖然客廳跟房間的窗戶都面對西邊,但是因為剛好有一顆大樹擋住,所以即使是下午太陽西曬,也不會太過於躁熱。新的公寓最棒的莫過於陽台了,有大樹的餘蔭,又有微風徐徐,即使是在炎熱的下午,拿著一杯冰紅茶,坐在陽台的搖椅上,最是舒服不過了! (照片一右:我的房間)

因為搬新家是用新室友的名字,所以必須等到他來到美國,所以,我們選他到的隔天,就展開搬遷作業,其實在一個星期之前,就已經開始收拾細軟,準備幾個大箱子,將過去沒用且以後應該也不會用到的東西,捨棄丟掉,剩下的東西打包還是洋洋灑灑十數箱,在搬家的前一天,終於全數整理完畢,隔天一大早,在室友簽完約之後,就進行搬家作業囉!因為自認為個人東西不多,所以只找了幾個朋友來幫忙,也拖了剛到的學妹一起真是抱歉,不過搬家當時才真後悔,不過也感謝當天幫忙的朋友們,雖只是在同一個社區搬家,直先距離不過一百公尺,但是這樣的上上下下來回搬運,也是挺費時費力的,再加上還要整理舊的公寓,整個戰線拉長到下午五點,早上先把大件的行李搬運過去,下午就收拾小件的東西,最後再整理所有的東西,並把原來的公寓弄得跟新的一樣............. 搬家的前一天晚上,心情其實有些複雜,一直到凌晨三點還是不成眠,除了對住了兩年的120A公寓有很多回憶外,對於新的另一個環境還是會感到些許的不安。到今天,住在新家已經第三天了,雖然還是有些不習慣,但室友一個全新的環境還是很棒,期待可能在這邊未來的兩年,還是跟過去一樣,擁有許多回憶...
(照片二左:從客廳陽台望出去的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