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05

Dry Run

難得早上這麼早起床,因為九點兩個指導教授要驗收我的presentation,在家待了一個星期都沒事做,早晨出去透透氣也好,坐上好久沒坐的公車,慢慢晃到校園,等待今天又要被他們宰一遍,因為筆試搞了點小錯誤,今天趕緊先跟指導教授坦白一下,免得口試當天嚇著的他,等著商學院的另一個指導教授來,就開始一張張投影片報告討論,幸好沒有出什麼差錯,商學院教授還笑著說等著這個研究出paper,滿足他拿到tenure的要求(真是的,小弟我prelim都還沒有過,哪還有精神幫老師寫paper),雖然整個presentation的時間只有25分鐘,但今天整整弄了兩小時,可能我老闆小心謹慎,總要在小地方特別注意,最後還討論口試當天準備的飲料跟點心,每個人的要求都不一樣,有人要咖啡、有人要diet coke,看來除了滿足commitee members的好奇心外,還要滿足他們的胃呢!

昨天晚上一個晴天霹靂,原本不知道家裡的有線電視突然多出了10台棒球台,可以欣賞每一場大聯盟棒球賽,但是昨天一轉到那些頻道,突然變成要收費了,真是好難過喔!原本計畫考完試後,可以慢慢欣賞比賽,現在天不從人願,只能看當地的local台了,還好明天王建民出賽老虎隊,剛好本地電視台有轉播,但是洋基隊教練真會挑時間,就選在我口試前一天放老虎王出賽,不知道該看還是不該看呢?看來為了通過考試,還是用功一點好了,雖然王建民的出賽時間不多了,但小弟的考試只有一次機會,萬一有個閃失,再多的比賽也補償不了。下午持續改投影片,又演練了幾次,練到後來要講的內容都會背了,反正練習再多也不過一天半了,就加加油吧!!!

No comments: